加入收藏|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正文

学院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迎检组织机构及职责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    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量:

成立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组长的学院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迎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党政办公室)、宣传发动组、章程内容测试组,并明确各职能机构主要职责。

一、迎检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刘启华  史明清

副组长:黎移新  廖哲信

成  员: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

二、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  任:何荣誉

成  员:朱巽、苏璇

主要职责:

1.负责制订学院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迎检工作方案,做好院内外的相关对接、协调、推进工作等;

2.负责收集、整理学院各部门上交的学院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材料;

3.负责推进学院各部门对学院《章程》核准以来的实施情况开展自查,并在湖南省教育督导网络平台上进行自评打分、上传附件、撰写自查报告等;

4.负责专栏网页内容更新,公示自查自评情况。

三、宣传发动组

责任部门:宣传统战部

主要职责:

1.负责在学院官方网站开设专栏;

2.负责印发学院《章程》单行本,师生人手一册;

3. 负责制订学院章程知识100问;

4.督导组到校后,负责将学院章程实施情况专项督导现场督查公告在学院行政办公楼、教学楼、学生食堂以及学生公寓园区等地点予以张贴,同时在学院网站上公示。

四、章程内容测试组

责任部门: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部

主要职责:

1.将学院章程纳入新进教师入职教育、新提拔干部培训、新生入学教育内容;

2.组织人事处制卷并组织全院中层干部参加学院章程内容闭卷考试;学生工作部组织全院学生开展熟知章程内容系列学习、竞赛活动;

3.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分别制作调查问卷,组织师生对学院章程中权益保障方面条款的实施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编辑:何荣誉)